藝人

Red Velvet Yeri,生日快樂!

YERI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5日,今天是 Red Velvet 忙內 Yer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eri / 예리
  • 本名:金藝琳 / Kim Ye Rim / 김예림
  • 生日:1999年3月5日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 代表顏色:紫色
  • 更多 Yeri 個人檔案:Yeri 資料版

Yeri 是 Red Velvet 的忙內,2011年透過試鏡加入 S.M. Entertainment 成為練習生的她,先是作為 SMROOKIES 一員搶先與大眾見面,有著可愛外貌的她累積了不少粉絲與人氣,而在去年三月 Yeri 加入 Red Velvet,結束約四年的練習生活,並以《Ice Cream Cake》一曲正式出道,因為可愛的外貌與個性,令她一出道就深受粉絲喜愛。

雖然 Yeri 出道還不到一年,但她很快就開始個人活動,由擔任《音樂中心》一日主持,到成為固定主持,Yeri 讓大家看到她舞台以外的魅力,以及她的可能性,讓人期待她未來繼續努力,有著更活躍的團體與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Red Velvet《DUMB DUMB》Yer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Fanboard 送上你對 Yeri 的生日祝福喔!

Yer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예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圖片來源:Red Velvet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