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全新單曲《REMATCH》兩首收錄曲音源搶先試聽!

MXM《REMATCH》概念照
圖片來源:BNM BOYS @Facebook

MXM 新單曲《REMATCH》發行進入倒數階段,官方今天 (4日) 中午公開兩首收錄曲的音源試聽。

《REMATCH》包括主打歌《GONE COLD (식어버린 온도)》與收錄曲《LOVE ME NOW》,前者由 Primeboi 作詞、作曲、編曲,金東賢參與作詞,後者詞曲則出自 ESBEE 與 9999 之手,林煐岷參與作詞,短短的一分鐘試聽,讓大家搶先欣賞到 MXM 的歌聲與饒舌,搭配上兩人的概念照,更是令人對完整版歌曲感到期待。

另外,MXM 全新單曲《REMATCH》將在3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