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元確定出演 tvN《About Time》化身為音樂劇界天才!

李瑞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李瑞元確定演 tvN 月火劇《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化身為音樂劇界的天才。

《About Time》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就能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只能實現愛情魔法瞬間的奇幻故事。李瑞元劇中將飾演被評為「能跟莫札特相比的音樂劇、音樂界的天才」趙在有 (조재유),擁有卓越的音樂感與天分,卻因此而變得挑剔、冷靜

這是李瑞元繼去年的《醫療船》後,相隔約十個月回歸小螢幕,現在的他主要透過 KBS《音樂銀行》展現流暢的主持實力。

另外,由李相侖、李聖經主演的《About Time》預計接檔《致忘了詩的你》在五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