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確定邀請新演員出演,重新拍攝吳達庶的戲份

吳達庶、林元熙《與神同行-罪與罰》海報
吳達庶、林元熙|圖片來源:DAUM MOVIE

《與神同行》方面確定將全部刪剪吳達庶的戲份,邀請新演員出演重新進行拍攝。

電影發行公司 Lott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日表示:「《與神同行2》確定將重新拍攝吳達庶的戲劇,飾演判官的演員或是重新拍攝日程等詳細事項,仍然在討論中,尚未能確定。」,吳達庶飾演的判官雖然在戲中份量不算重,但在審判的過程中是會明顯地登場的角色,所以製作組在經過考慮後,決定邀請新演員重新拍攝。

《與神同行2》是去年12月上映後動員一千四百萬觀眾的人氣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的後續作,吳達庶與林元熙在《與神同行》系列中一起飾演判官,因此是第一篇與第二篇同時進行拍攝,第二篇已經完成拍攝,預計今年夏天上映,雖然因為多位頂級明星出演而難以調整行程,但製作組最終還是決定重新拍攝。

另外,吳達庶最近捲入性侵爭議,先是否認指控的他,最後二度發表立場表示會懺悔並承擔責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