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炫茂、韓惠珍分享交往過程,創下《我獨自生活》最高收視率!

全炫茂、韓惠珍《我獨自生活》
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

全炫茂、韓惠珍在《我獨自生活》中分享兩人交往過程,創下節目自身最高收視率。

在27日公開戀愛的全炫茂、韓惠珍,於當天緊急進行錄製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公開兩人交往的過程,表示兩人是由去年12月25日聖誕節起開始戀愛。

2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兩人被問到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全炫茂回答說:「我們為了年末《2017 MBC 演藝放送大賞》頒獎典禮開場舞台練習,因為覺得韓惠珍很辛苦,所以聖誕節那天想要請她吃飯,我們在烤牛小腸店裡談了很多,並確認彼此的心意,那天算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他還表示很抱歉沒能告訴《我獨自生活》其他成員,但還是開玩笑地說道:「現在的世界能相信誰 (不說出去)?」

在與成員們談到年末頒獎典禮「最佳情侶獎」、喜歡對方什麼、對方對本人來說是什麼、結婚…等話題時,全炫茂與韓惠珍間肉麻的一面,令朴娜萊、李施彥、旗安84感到十分驚訝,他們還與在國外的 Henry 影像通話,全炫茂親自向 Henry 介紹韓惠珍是他女朋友,讓 Henry 非常驚慌,表示:「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在今天 (3日) 公開的統計結果,以全國為基準,2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錄得平均收視率11.7% (一部)、15.5% (二部),一舉超過太陽去年八月創下的11.5%記錄,特別是全炫茂、韓惠珍公開戀愛故事的二部,在大邱/龜尾地區更測得最高的18%,首爾與首都圈也有16%。

最後一起來看看全炫茂、韓惠珍公開交往過程以及與 Henry 通話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