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星材、MINSEO 參與演唱,Jung Key 正規二輯雙主打歌 MV 公開

 Jung Key、星材、MINSEO
圖片來源:OSEN

Jung Key 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TRO》,並公開雙主打歌《Stay With Me (니가 내 곁에 머물렀던 시간)》、《Honest (그래서)》的 MV。

這是 Jung Key 繼2014年5月發行的《EMOTION》後,睽違四年推出的新作品,主打歌《Stay With Me》請到 BTOB 星材演唱,歌詞描寫對分手的戀人想念不已的心情,星材開頭先是以溫柔、沉穩的方式演唱,歌曲漸入高潮後充滿爆發的歌聲也帶著聽者融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

另一首主打歌《Honest》則請到 MINSEO 演唱,歌詞描寫女生感覺到戀情的倦怠期,內心複雜的感情。MV 由透過網路劇《現實中的愛情故事》打開知名度的模特兒兼演員 Kim Hyun Joo 出演,並請到製作團隊 TIGER CAVE 的 Lee Ki Baek 導演執導,使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畫面也像是一部微電影一樣相當唯美。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