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 台灣演唱會完美落幕,見粉絲熱情支持大呼感動

圖片來源:ETtoday 新聞雲

第四度來台的 GFRIEND 昨天 (2月28日) 於新莊體育館舉辦《GFRIEND 1st CONCERT – Season of GFRIEND》演唱會,吸引4,0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GFRIEND 透露,在這麼大的場地開唱,原本很擔心會沒有什麼人,但站上舞台看到滿滿的粉絲,心裡相當感動、開心!

演唱會上,六位成員一身黑色裙裝登場,帶來《FINGERTIP》、《NAVILLERA》等多首熱門歌曲,並用中文自我介紹,令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在唱到《Mermaid》時,粉絲們也特別準備了應援排字,GFRIEND 一開始沒看清楚,還數次疑惑「以為是空位」,之後才發現粉絲們舉起「女朋友愛 BUDDY (GFRIEND 粉絲名)」的排字,暖心的應援也讓成員們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ETtoday 新聞雲

另外,成員們也各自帶來精彩的 Solo 舞台,所願大跳善美的經典歌曲《Gashina》、嚴智唱了 IU 的《23》、銀河則帶來《Bloom》舞台大展性感魅力、裕株展歌喉演唱 Ailee《Heaven》、睿隣及信飛則是分別帶來《U go girl》與《No. 1》的舞台演出,六人輪番上陣,令觀眾驚喜連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