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相差13歲不是問題!Guckkasten 河鉉雨、齡智正在交往中!

河鉉雨、齡智
圖片來源:齡智 @Instagram

「音樂隊長」Guckkasten 河鉉雨 (38) 與 KARA 齡智 (25) 承認正在交往中。

韓國媒體 Sports Worldi 今天 (1日) 獨家報導,河鉉雨、齡智由2017年下半年起開始認真交往,兩人已經戀愛六個月左右。某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河鉉雨與齡智以出演節目為契機變得親近,他們不變的愛情讓他們珍惜對方,並已經告知雙方父母兩人正在交往,獲得家人的祝福。」

河鉉雨、齡智因去年7月至11月共同出演 tvN《奇怪的歌手》認識,兩人雖然年齡相差13歲,但這對他們來說只是數字,因為對對方的好感而變得更親近,最終兩人由可靠的前輩、活潑的後輩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因為他們年齡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是在獲得兩家父母的許可下交往,家人也都很開心他們交往。

某放送界相關人員透露:「兩人都擁有開朗又溫暖的個性,身邊的人都真心祝福他們的戀愛,他們約會時都是不太遮掩的類型。」

在戀愛消息被報導後,河鉉雨經紀公司 Interpark Entertainment 與齡智經紀公司 DSP Media 皆快速承認,表示:「關於今天報導的河鉉雨與齡智戀愛消息,他們是在朋友聚會中見面、持續地互相聯絡,最近帶著好的感情,小心地認識中,謝謝。」

恭喜河鉉雨、齡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