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十一位成員預告影片公開,最後一位成員會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月少女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ViVi、Yves、Jin Soul、Ha Seul、Kim Lip、Chuu、Hee Jin、Hyun Jin、Go Won、Choerry、Yeo Jin 等11位成員的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拍出11位成員的特寫,不同的背景、打扮都展現出每位成員獨特的個人魅力,夢幻的背景配樂也散發出神秘的氛圍,影片最後則出現一位女孩的剪影,暗示著最後一名成員即將揭開神秘面紗,也引起粉絲們的好奇。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是經紀公司 Bla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每個月都將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