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Golden Child 電影《奇跡》將在27日正式公開,預告釋出!

Golden Child《奇跡》第三波預告
圖片來源:《奇跡》第三波預告截圖

Golden Child 電影《奇跡》將在2月27日正式發布,最後一波預告於日前公開。

《奇跡》講述相信超能力存在的少年們青澀的青春故事,由 Golden Child 全體出演,成員 Bo Min 擔任男主角。此外,有著「冰淇淋少女」稱號的演員鄭多彬,持續透過電影與電視劇展現堅強演技力的演員許聲泰也都有參與演出。而 Bo Min 有著怎樣的故事、隱藏著什麼秘密,與鄭多彬間的互動,以及預告最後「2018年讓你的心變得溫暖的奇跡開始」的文句,讓人對電影更感期待。

另外,Golden Child 已於2月14日舉辦粉絲首映會,讓粉絲們搶先欣賞電影。而27日零時則會透過 Naver V LIVE 搶先公開完整版,接著在27日中午12點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