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 追問 Sunny:和妳結婚是不是可以拿到 S.M. 的股份?

Sunny、Henry
圖片來源:JTBC

將於今晚播出的 JTBC《TWO YOO Project-Sugar Man》第二季邀請到少女時代 Sunny、Henry 等人擔任嘉賓,Henry 四次元魅力引起全場爆笑。

在舞台前,主持群問 Sunny 與 Henry 彼此是不是很要好,Sunny 表示兩人是很常互相幫助的朋友,Henry 卻說:「因為 Sunny 是李秀滿老師的姪女嘛,所以我必須討好她。」接著又追問 Sunny:「如果和妳結婚是不是可以得到 S.M. 的股份啊?」無厘頭的發言引起爆笑。

之後 Henry 又對嘉賓趙賢雅說:「知道要一起出演節目時讓我很驚訝。」,並爆料:「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在節目上說,有一次趙賢雅晚上突然跑到我家。」,砲彈發言引起現場一片震驚,兩人的幕後故事也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另外,由 Sunny、Henry 等人出演的《TWO YOO Project-Sugar Man》將在今晚 (25日) 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