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UNIT》優勝男女組出道團名確定:UNB、UNI.T!

《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圖片來源:《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截圖

KBS 大型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優勝男女組的出道團名確定為 UNB (유앤비)、UNI.T (유니티),而兩隊的隊長分別是 FeelDog 與優熙。

《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於24日播出特輯,公開五個月期間內,努力完成各種任務,獲選為最終出道的18位成員的特別舞台、拍攝花絮,並公布出道組團名,以及透過聽證會方式進行隊長選拔… 等,作為給觀眾與粉絲們的禮物。

在各組帶來不同色彩的舞台後,宣布了他們的團名。男子組團名為 UNB,是「You and Boy」的縮寫,象徵和粉絲成為一體,女子組團名 UNI.T 則有「unity (統一)」的意思,包含將讓大家看到成員們作為一個團體帶來最棒組合的抱負;而兩隊所選出來的隊長分別是 FeelDog 與優熙。

另外,UNB、UNI.T 將在3月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這段時間支持他們的粉絲們度過特別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