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EXO 在平昌冬奧閉幕式帶來精彩演出,慶祝冬奧順利落幕

CL 平昌冬奧閉幕式演出
圖片來源:billboard 官方網站

《2018 平昌冬季奧運》於25日舉行閉幕式,為長達17天的活動畫下句點,而 CL、EXO 在閉幕式上以「熱情的歌曲」為主題,分別演唱了《The Baddest Female (나쁜 기집애)》、《I’m the best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Growl (으르렁)》、《POWER》等歌曲,慶祝冬奧順利落幕。

對於參與閉幕式演出,CL 表示:「由於是全世界一起共享的慶典,所以我想展現愉快的演出。一開始是我想先介紹自己,所以演唱了我的代表性歌曲《The Baddest Female》,《I’m the best》則代表了我想對韓國選手說:『辛苦了』,還有想為所有奧運參賽選手加油的心意。」

EXO 平昌冬奧閉幕式演出後台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而同樣參與演出的 EXO 則表示:「因為是做為 K-POP 的代表站上舞台,所以我們把自己當成出戰奧運的選手來進行演出。雖然很緊張,但這是非常榮耀、此生難忘的舞台。」EXO 的演出由成員 KAI 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器小鑼與電子鼓樂的獨舞揭開序幕,接著演唱了《Growl (으르렁)》、《POWER》兩首歌曲。

對於 KAI 的獨舞,舞台導演沈在元表示:「為了讓打破寂靜的小鑼演奏與 KAI 的舞蹈彼此融合,展現出沉穩、有深度的舞台而花了許多心思,演出的服裝也是結合了西裝與傳統的道袍,將傳統服飾以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而關於兩首演出曲目,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說明:「《Growl》受到全世界粉絲的喜愛,是象徵 EXO 的代表性歌曲,《POWER》的歌詞中,『藉由音樂合而為一,團結一心的時候會更加堅強』的內容相當適合奧運這個世界性的活動,所以選擇演出這兩首歌曲。」

最後,一起來回味 CL、EXO 的精彩演出!

CL

(影片來源:愛爾達體育家族@Facebook)

EXO

(影片來源:愛爾達體育家族 ELTA Sports@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