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BLAQ G.O、S.I.S Dal 合唱曲《好夢》MV 公開

G.O、Dal
圖片來源:Danal Entertainment

MBLAQ 成員 G.O 與 S.I.S 成員 Dal 合唱曲《好夢 (좋은 꿈)》MV 公開。

《好夢》是音樂企劃「DALKOMM Day (달콤데이)」第三首歌曲,歌詞希望戰勝艱辛人生的人們,在一天的結尾能夠做個好夢,度過一個平穩的夜晚,是一首相當療癒的抒情曲。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LKOMM Day (달콤데이)」由 Danal Entertainment 計劃、製作,每月都邀請不同的音樂人為大家帶來多樣化的音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