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全素妍將在2月28日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Idle Song》!

全素妍《Idle Song》預告照
圖片來源:UNITED CUBE @Facebook

全素妍在準備女團出道的同時,也將在2月28日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Idle Song (아이들 쏭)》。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佈全素妍即將發行新曲的消息,並公開數位單曲《Idle Song》的預告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簡單的電視機模樣,並寫著歌曲名稱與發行日期。

這是全素妍繼去年11月的 SOLO 出道曲《Jelly》後,相隔三個多月的新曲,雖然 CUBE Ent. 在一月時曾表示全素妍會在今年內作為新女團一員出道,但她在準備女團出道的同時,也繼續透過個人活動跟粉絲們見面,讓人期待她這次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另外,全素妍新曲《Idle Song》將在2月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