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ary,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WonderTree

今天是新手帥爸 Gary 的生日,大家一起在幫狗哥慶祝之前,先來回顧一下他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姜熙建/Kang Hee gun
  • 生日:1978.2.24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
  • 興趣:玩電腦遊戲,打拳擊
  • 專長:運動
  • 更多 Gary 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作為韓國嘻哈音樂人代表人物的 Gary,目前已和團體 LEESSANG 的另外一位成員 Gill,各自分開成立公司,近年來 Gary 將音樂重心放在個人創作上,真實又貼近人心的歌詞,總能一發行就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過去幾年也透過《Running Man》紅遍全球,目前已從該節目下車,專心在個人的音樂創作上。

擁有高人氣的「狗哥」Gary,也在2017年晉升人夫與人父,4月與圈外女友宣佈結婚,同年11月兩人的第一個寶貝兒子誕生,相信這一年不同的身份,一定也會能讓總會透過生活點滴作為創作靈感的 Gary 創造出更精彩的歌曲,讓我們敬請期待他持續帶來專屬魅力的音樂作品吧!

最後,分享一支 Gary 為面膜品牌代言拍攝的宣傳花絮影片,一起來看看 Gary 不一樣的獨特魅力吧!大家別忘了對他說聲生日快樂唷!

影片來源:wondertree_official@Instagram

Gar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개리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