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ary,生日快樂!

gary

韓國時間2月24日,是 LeeSsang 的成員大勢男 Gary 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福平和 Gary 生日快樂吧!

先來看看他的簡單個人小檔案。

-Gary小檔案-

  • 本名:姜熙健
  • 生日:1978年2月24日
  • 身高/體重:174cm/ 63kg
  • 血型:A型

從2010年開始,Gary 因參加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亞洲地區人氣相當高的韓國男星,相信很多人都是透過這個節目才認識他的,其實早在這之前,Gary 就以嘻哈團體 LeeSsang 在韓國音樂界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做為韓國嘻哈團體 LeeSsang 的一員,Gary 不僅在 hip-hop 上很有天分,他還喜歡作詞,而另一位成員吉善於做曲,所以他們在音樂上相當合拍,兩人完美的合作總是能擦出相當漂亮的火花,在歌壇擁有相當優秀的好成績。Gary 作詞的靈感大部分都是來自於他自己的親身經歷,最多的是自己的愛情經驗,寫出來的歌詞往往讓聽眾覺得相當貼近自己,所以總是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再加上動人的旋律,所以他們有超多火紅名曲傳唱整個韓國,有非常多首歌可說是幾乎人人都能朗朗上口。以下簡單介紹幾首 LeeSsang 的經典傳唱歌曲:

 

【小丑】

(來源:chiaohan@Youtube)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來源:leeteaS@Youtube)

【謙遜很難】

(來源:kpoptree@Youtube)

【隔山打牛】

(來源:dulux99x@Youtube)

【找到幸福】

(來源:HKsuzy@Youtube)

【Someday】

(來源:kpoptree@Youtube)

個性相當內斂的 Gary,不像另一位成員吉那樣的活潑,雖然出道很久但卻鮮少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不知道在藝能上該如何表現,所以在開始《Running Man》的初期,對 Gary 來說是個相當困難的日子!但透過了身邊好友的幫忙,加上 Gary 自己不服輸的韌性,漸漸地,Gary 逐漸找出方法,「平和 Gary」在節目上展露出他自己真實的模樣,不在節目上特別強求假裝表現出不像自己的模樣,可愛又真實的他成功變身成為藝能界的寵兒,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接下來,和大家分享 Gary 過去曾出演過的影片,包括節目、廣告和客串的電影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多樣的 Gary 吧!

【客串電影-完美廣播】

(來源:ahfai0816@Youtube)

【尹道賢的 Must】

(來源:ChallengeCN@Youtube)

【柳熙烈的寫真簿】

(來源:ChallengeCN@Youtube)

【柳熙烈的寫真簿】

(來源:ChallengeCN@Youtube)

【2009歌謠大戰】

(來源:yip0831@Youtube)

Gary 宋智孝 婚紗照

看完了以上 Gary 在各個不同領域所展現出的各種不同魅力的影片,大家是不是更喜歡他了呢!趕快來留下你們對平和大勢男 Gary 的祝福吧!也可以直接到 Gary 的推特 跟他說聲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來源: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LeeYi
○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 影片來源:在各影片下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