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Re:flower」第二支單曲《可以送我回去嗎》甜蜜公開

EXID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E

EXID 近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Re:flower」第二支單曲《可以送我回去嗎 (데려다줄래)》,並公開 MV。

《可以送我回去嗎》收錄在 EXID 2016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Street》中,歌詞描寫與戀人一起走過夜晚的街道,這次透過音樂企劃「Re:flower」重新發行,並沒有做特別的改編,而是將原曲安穩又甜蜜的氛圍完美傳達,讓人感受到與戀人之間單純的幸福。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另外,「Re:flower」音樂企劃意旨「再次綻放的花朵」,每個月都將重新發行以往 EXID 專輯中未能受到矚目的歌曲。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