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今天出道200天!一起回顧這200天的輝煌燦爛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今天 (22日) 是大勢男團 Wanna One 出道200天的日子!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SNS 上傳祝賀海報,並搭配文字寫下「Wanna OneㅣDEBUT 200DAYS with WANNABLE,恭喜 Wanna One 出道200天,總是在身旁為我們應援的我們 Wannable,謝謝你們,愛你們」。

(原文:Wanna OneㅣDEBUT 200DAYS with WANNABLE. Wanna One의 데뷔 200일을 축하합니다. 항상 곁에서 응원해주고 함께해준 우리 Wannable 고맙고 사랑해요)

除此之外,YMC Entertainment 還在 NAVER TV 頻道上傳了一段成員們的問候影片,表示沒有粉絲就沒有今天的 Wanna One,並在影片中預告回歸前夕的3月5日,適逢 Wanna One 11名成員以《PRODUCE 101》練習生身分第一次和粉絲們見面後的第333天,將會公開特別禮物一首歌曲和一支 MV 獻給粉絲。

(影片來源:winkbabynim@YouTube)

Wanna One 的11名成員去年6月從《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並於8月7日出道,雖然還是出道不滿一年的新人,但卻寫下了許多輝煌紀錄,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Wanna One 的200天吧!

  • 8月7日,Wanna One 發行出道專輯迷你一輯《1X1=1 (TO BE ONE)》,並於同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出道演唱會「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主打歌《Energetic》至9月2日共獲得15個音樂節目一位
  • 9月20日獲《2017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新人獎」、「新韓流 Rising Hot Star 獎」
  • 11月13日發行迷你一輯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至12月16日主打歌《Beautiful》再獲8個音樂節目一位,寫下23冠王紀錄
  • 11月14日,Wanna One 出道100天
  • 11月15日獲《2017 Asia Artist Award》「新人獎」、「Samsung Pay 獎」。迷你一輯加上改版專輯合計賣出超過一百萬張,成為2000年之後第一組出道專輯達到百萬銷量的新人
  • 11月25日獲《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Best Of Next 獎」
  • 11月29日獲《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男子新人獎」
  • 12月1日獲《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男子團體獎」
  • 12月2日獲《2017 Melon Music Awards》「Top 10」、「新人獎」、「Kakao Hot Star 獎」
  • 1月10日獲《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新人獎」
  • 1月23日獲《Edaily 文化大賞》演唱會部門「最優秀獎」
  • 1月25日獲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新人獎」、「本賞」
  • 2月14日獲第7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專輯部門年度歌手獎 (第四季)」、「音源部門年度歌手獎 (11月)」、「男子部門人氣獎」、「年度新人獎」

Wanna One 出道後不停努力向前奔跑,度過了非常充實而有意義的200天,相信 Wanna One 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一定特別珍惜剩下約300天的時間吧?也期待 Wanna One 在這段短暫卻燦爛的時光裡繼續發光發熱、再創紀錄!

另外,Wanna One 將於3月19日回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