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anna One 出道僅101天,首張迷你專輯銷量成功突破百萬!

Wanna One《1-1=0》專輯封面照 (ONE 版)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出道僅101天,首張迷你專輯與改版專輯的銷量合計超過一百萬!

8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出道的 Wanna One,截至11月15日為止,銷量達到733,837張,11月13日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改版《1-1=0 (Nothing Without You)》銷量也已經達到267,000張以上,兩張專輯銷量合計突破一百萬。

自2000年後就沒有偶像團體的出道專輯能達到百萬銷量,相隔17年,由出道僅101天的 Wanna One 來更新記錄,證明他們2017年最強新人的地位,同時也打造出他們「次世代新記錄製造機」的形象。

另外,Wanna One 將在17日透過 KBS《音樂銀行》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在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