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膽小鬼」希澈 x 閔庚勳、姜虎東 x 洪真英合作曲 MV 公開

希澈 x 閔庚勳、姜虎東 x 洪真英合作曲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宇宙膽小鬼」希澈 x 閔庚勳合作曲《Falling Blossoms (후유증)》與姜虎東 x 洪真英合作曲《I kicked my luck off (복을 발로 차버렸어)》MV 公開。

希澈 x 閔庚勳透過 JTBC《認識的大哥》「MV 大戰」特輯再度以「宇宙膽小鬼」之名發表合作曲《Falling Blossoms》,並與曾替《Sweet Dream》作曲的李尚俊與車吉完合作,歌詞則由閔庚勳與 BUZZ 成員尹佑賢、申俊基共同創作。

《Falling Blossoms》歌曲講述希澈與閔庚勳在離別後才明白到對方的珍貴與思念,而平常在《認識的大哥》中展現不錯的運動神經的閔庚勳,MV 中更是親身上陣展現動作演技,加上希澈的演技,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姜虎東、洪真英也透過《認識的大哥》「MV 大戰」特輯合作,帶來「STATION」第二季第45首歌曲《I kicked my luck off》,這是由洪真英作曲、作詞的電子 Trot 風格歌曲,講述沉醉在自己帥氣的過去而隨心所欲地生活後,最終明白是自己踢走了自己的福氣。

而《I kicked my luck off》的 MV 由劉世允執導,以「B級感性」來表達出姜虎東化身為歌手的樣子,MV 中除了姜虎東與洪真英外,還可以看到李秀根與趙惠蓮的客串演出,為大家帶來更多愉快的力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