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確定出演改編網路漫畫的電視劇《我們的關係是》

徐康俊
圖片來源:Fantagio

5urprise 徐康俊將出演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的全新電視劇《我們的關係是 (우리사이느은)》男主角。

電視劇《我們的關係是》相關人員今天 (21日) 表示,徐康俊確定出演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我們的關係是》男主角 – 韓佑振 (한우진),他外貌是「冷美男」,但其實內心是「溫美男」,擁有致命性的魅力,溫柔又甜蜜,是任何人都想擁有的男朋友,在高傲的外貌下是充滿調皮勁的樂天、親切的性格。

《我們的關係是》原作漫畫是在知名網路漫畫平台 Lezhin Comics 中佔據愛情、綜合部門排行一位的人氣作品,是 Lezhin Comics 點閱率最高的作品,2014年至2016年連載期間的累積點閱率達到一億三千萬,是愛情網路漫畫界中的強者,也因此讓曾製作 tvN《Cheese in the Trap》的製作公司 Eight Works 決定改編成電視劇。

製作公司 Eight Works 表示:「透過《Cheese in the Trap》等多數作品累積經歷與經驗的徐康俊,由外貌到演技都是飾演韓佑振的最佳人選,作為大眾所認同的『撕漫男』,徐康俊在《我們的關係是》中會展現怎樣的魅力,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徐康俊在去年完成拍攝的事前製作電視劇 KBS《你也是人類嗎》預計六月首播,《我們的關係是》則會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始製作,計畫在2018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