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ugudan 首場香港見面會門票將於2月23日開賣!

gugudan 香港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gugudan 將於3月25日舉行首場香港見面會《2018 gugudan 1 st ASIA TOUR:LIVE SHOW in HONG KONG》,而主辦單位德碩文化今天 (21日) 公開了活動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

=2018 gu9udan 1 st ASIA TOUR:LIVE SHOW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25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
  • 售票時間:2018年2月23日 (五) 10:00起
  • 售票通路:City Line HK – 購票通 (http://www.cityline.com)
  • 票價 (全區對號入座):港幣880 (VIP) / 580 元 (約新台幣3,280 / 2,162 元)
  • 粉絲福利:凡購票者皆有機會參與活動後的擊掌會或與成員合照,相關細節日後公開

在見面會上,香港粉絲們除了可以欣賞她們的現場演唱之外,也能親自感受九位成員的不同魅力。喜歡 gugudan 的粉絲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