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概念照公開

MAMAMOO《Yellow Flower》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將於3月7日發行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回歸的 MAMAMOO,今天 (21日) 公開以大海為背景的專輯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廣闊的藍天、大海為背景,MAMAMOO 四位成員穿著四人四色的長洋裝,各自擺出女神般的姿態,回頭凝視著鏡頭。略帶異國風情與神祕氣氛的概念照,令人更加期待 MAMAMOO 的新專輯。

在今年1月發行的特別單曲《Paint Me》中,曾分別公開 MAMAMOO 四位成員的代表色,而即將發行的新專輯《Yellow Flower》的名稱就來自成員華莎的代表色「黃色」,以及華莎名字中的「花*」字。如同黃色與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一般,這張專輯也代表了 MAMAMOO 在2018年的全新開始,未來 MAMAMOO 將會陸續推出以成員代表色為象徵的專輯,展現她們的音樂才華。

而 MAMAMOO 將於3月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六輯《Yellow Flower》,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註:華莎的韓文原文為「화사」,其中「화」與韓文中的「花 (화)」為同一個字。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