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叢林的法則》成員餓了70小時,采妍一度離鏡休養

《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
圖片來源:Soompi、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在2月16日播出的 SBS 野外生存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巴塔哥尼亞篇中,成員餓了70個小時後才吃到東西,DIA 采妍甚至一度暫時離開鏡頭做休養!

這次前往巴塔哥尼亞的一行人70小時完全沒有進食,飢餓難耐。金炳萬、NU’EST 的 JR、桐俊 與 MONSTA X 的民赫為了讓成員們果腹,前往兔子洞捕獵,幾人預測了兔子們的行跡,設下了六個陷阱後回到紮營地。

節目中,金承洙表示已經開始餓到不太舒服:「(這70小時內) 因為都沒有吃過東西,只要移動,就算是只動一點點,也有點難呼吸。你們大家有餓過這麼久嗎?不… 應該不可能有過吧。」DIA 的采妍更因此暫時離開鏡頭,另做休息以讓身體情況好轉。

本文 YouTube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在看到成員們辛苦的樣子後,金炳萬覺得必須抓點東西,好在在冰湖內發現了一些魚。金炳萬說:「在周圍走了一會後,我看到很多 (魚),應該是有辦法抓到一點。」最後成功地補了一些魚回營,讓成員們很感動。

之後,JR、桐俊、民赫和洪真英前往察看兔子陷阱,雖然沒抓到兔子,但其中一個陷阱內竟然抓到了火雞!有了魚、有了火雞,大夥終於飽餐一頓!看看片段吧!

Kppn 的 D.W. 報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