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PRISTIN 2017 MV 總整理!

PRISTIN 新年特輯 2017MV回顧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2017年3月21日出道的 PRISTIN,以活力和有魅力的面貌-「Power&Pretty」的概念,在2017年發行了兩張音樂作品,分別為第一張迷你專輯《HI!PRISTIN》和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成員們都積極的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展現她們的獨特的「Pure Pop」類型音樂和詞曲實力。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PRISTIN 2017年的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WEE WOO》

(影片來源:PRISTIN@YouTube)

  • 專輯名稱:第一張迷你專輯《HI!PRISTIN》
  • 發行日期:2017年3月21日
  • 歌曲介紹:《WEE WOO》完全展現 PRISTIN 年輕漂亮有活力的特質,結合活潑的旋律和強力的節奏令人印象深刻,詮釋女生們見到喜歡的男生時,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的激動心情,是一首可愛的告白歌曲。

《WE LIKE》

(影片來源:PRISTIN@YouTube)

  • 專輯名稱: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23日
  • 歌曲介紹:由成員成嬿、Roa 參與詞曲創作,歌詞內容是將喜歡某個人的心情用 PRISTIN 獨有的方式表現,搭配洗腦、律動感的旋律及大幅度動作的舞蹈編排,是一首能夠呈現 PRISTIN 個性和特色的歌曲。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