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樂童音樂家 2017 MV 總整理!

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Genie

樂童音樂家在2017年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以及單曲專輯《SUMMER EPISODE》,配合著季節推出風格全然不同的作品,讓樂迷們一飽耳福,雖然燦赫在去年9月入伍服役,妹妹秀賢仍單獨出演許多音樂節目展現演唱實力,也希望燦赫能早日健康退伍,期待兩兄妹再合體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樂童音樂家在2017年發行的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LAST GOODBYE》

  • 專輯名稱:《思春記 下 (WINTER)》
  • 發行日期:2017年1月3日
  • 歌曲介紹:《LAST GOODBYE》是描述以前未能理解的情感,隨著時間流逝才漸漸明白許多無可奈何的情況,這首歌就是燦赫回顧過往,並記錄下那些珍貴又美麗瞬間的作品。以吉他開頭的和緩旋律和秀賢的優美歌聲相互配合,營造出沉穩又溫暖的氛圍。

樂童音樂家 x 楊姬銀《樹》

  • 專輯名稱:《意外的相遇 (뜻밖의 만남)》
  • 發行日期:2017年3月15日
  • 歌曲介紹:《樹》由樂童音樂家的燦赫親自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這首歌曲是燦赫在探望生病的爺爺之後,以自己感受到的情感創作而成,歌詞描寫了在老去的爺爺身上看到的孤單與曾有的年輕歲月。

《DINOSAUR》

  • 專輯名稱:《SUMMER EPISODE》
  • 發行日期:2017年7月20日
  • 歌曲介紹:《DINOSAUR》挑戰 EDM 曲風,由燦赫親自作詞、作曲,描寫自己在小時候獨自經歷過的恐懼,再搭上秀賢清雅的歌聲,為樂迷們帶來全新的感受。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