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Ravi Mixtape 專輯主打歌《NIRVANA》表演版 MV 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IXX 成員 Ravi 15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新 Mixtape 專輯《NIRVANA》同名主打歌《NIRVANA》的表演版 MV。

《NIRVANA》是一首描寫追求夢想,並從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找到新夢想的歌曲,公開的表演版 MV 中,Ravi 一身全黑的服裝登場,練習室沒有特別的照明,也沒有華麗的舞台布置,Ravi 仍透過充滿律動感的舞蹈動作展現十足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NIRVANA》的表演版 MV 吧:

(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