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姜虎東、洪真英《I kicked my luck off》概念照、MV 拍攝照公開

洪真英為姜虎東打造的 EDM Trot 歌曲《I kicked my luck off (복을 발로 차버렸어)》將於17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而 S.M. Entertainment 於近日陸續公開了多張歌曲概念照與 MV 拍攝照片。

《I kicked my luck off》由洪真英創作詞曲、姜虎東演唱,歌詞講述「過去沉浸在自己的魅力之中而隨心所欲地生活,結果卻把自己的福氣一腳踢開」的內容。在公開的照片中,姜虎東擺出誇張的姿態與表情,而洪真英與特別出演 MV 的李壽根、趙蕙蓮則是穿著套裝坐在一起,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

由於《I kicked my luck off》也是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大哥高中-認哥 MV 大戰」企劃中的作品之一,因此17日播出的《認識的大哥》節目中將公開由劉世允執導的 MV 拍攝過程,而完整 MV 則預計於當天晚上11點公開。

另外,姜虎東、洪真英的合作曲《I kicked my luck off》將於17日下午6點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