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繼《MIC Drop》後 BTS《DNA》再次獲得 RIAA「金唱片」認證!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繼《MIC Drop》重新混音版之後,再次以《DNA》二度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以下簡稱:RIAA)「金唱片」認證!

根據 RIAA 規則,單曲或專輯在美國達到50萬張的銷量,可獲得「金唱片」認證,近來付費音源下載、線上播放等也計入認證範圍。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在月初獲得「金唱片」認證,使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韓國史上首組獲此殊榮的團體。

而昨日 (13日)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宣布:「RIAA 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認證了《DNA》的『金唱片』資格」,《DNA》是《Love Yourself 承 ‘Her’》的主打歌,公開後登上全世界50多個國家的 iTunes 歌曲榜榜首,並寫下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Hot 100」單曲榜第67名的優異成績,這次獲 RIAA 二度認證,再次創下新紀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