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與神同行》中表現亮眼的金東昱有望出演《Voice》第二季

金東昱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最近有消息指出金東昱將出演 OCN 電視劇《Voice》第二季,並擔任男主角。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出面表示:「確實接到出演邀約,不過最近收到很多電視劇與電影的劇本,《Voice》只是其中一部,目前都還在商討階段。」

《Voice》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去年1月播出第一季受到許多喜愛,在觀眾熱烈要求下確定製作第二季,第二季確定由李荷娜繼續擔任女主角,張赫則是婉拒出演

另外,金東昱最近出演紅遍亞洲的大熱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在片中飾演男主角的弟弟「金秀鴻」一角,憑著穩定、動人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