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望再攜手!金東旭收到《記憶法》導演新戲邀約,檢視中

圖片來源:Sports Q

金東旭將與李秀賢導演再度合作,可能演出《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導演新戲《有利可圖的詐欺》(이로운 사기)!

Kim Dong Wook may be reuniting with director Lee Soo Hyun for a brand-new drama!

昨日 (14日),KeyEast 宣布金東旭正與《有利可圖的詐欺》方面商談演出事宜:「金東旭收到了李秀賢導演新戲《有利可圖的詐欺》的演出邀約,正檢視邀約中,前景看好。」

《有利可圖的詐欺》是一部復仇劇,講述兩名截然不同的人 ─ 缺乏同情心的騙子與同情心氾濫的律師因與邪惡抗爭,組成了一支看起來不太可能實現的聯盟後所發生的故事。

金東旭收到的角色為韓武英 (音譯),一位帥氣,但因為同情心過度氾濫而需要接受心理治療的律師。全劇將由2020年與金東旭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合作過的李秀賢導演再次合作,千玗嬉也正在商討是否演出。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