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耀燮迷你二輯《白》CD 版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白》的 HIGHLIGHT 成員耀燮,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CD 版的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音源網站播放器的方式呈現,相當有趣。主打歌《沒有你的地方》是一首 R&B 抒情曲,耀燮穩重感性的歌聲搭上淒美的旋律,讓人聽得相當入迷。另外七首收錄曲,每首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將近3分鐘的試聽影片,已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聽到耀燮的新專輯。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耀燮將在2月12日發行先行曲《星》,迷你二輯《白》則將在2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