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HIGHLIGHT 耀燮迷你二輯《白》浪漫雪地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白》的 HIGHLIGHT 耀燮,今天 (7日)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耀燮穿著純白色的大衣,躺在一大片雪地上,看起來相當浪漫,雖然是在寒冷的冬天裡卻給人帶來一種溫暖的感覺。經紀公司 Around US 也透露:「為了配合這次的專輯名《白》,花了很多心思去尋找拍攝場景,三天的拍攝時間付出了很多努力,因為是久違的 SOLO 專輯負擔也比較大,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關心和支持。」

另外,耀燮將在2月12日發行先行曲,迷你二輯《白》則將在2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