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耀燮個人迷你二輯先行曲《星》MV 公開

耀燮《星》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成員耀燮今天 (12日) 下午發表迷你二輯《白》先行曲《星 (별)》,並公開在北海道札幌拍攝的歌曲 MV。

由耀燮親自作詞、作曲與編曲的《星》是融合優美弦樂旋律與耀燮甜美歌聲的溫暖抒情曲,歌詞以「非常感謝信任我的你,即使偶爾有些困難的事讓我覺得困擾,我還是會成為你心裡閃亮的星星,守護著你 (原文:나를 믿어준 그대에게 너무나도 감사해 / 가끔 어려운 일들이 / 나를 괴롭히더라도 / 나 그대의 그 마음속에서 / 빛나는 별이 될게요 / 그대를 지켜 줄게요)」等內容,向在令人疲憊的世界上,一直為自己加油、喜愛自己的人們傳達了感謝之意。而 MV 則以雪地、港口的美麗景色,表現出耀燮的溫暖感性。

接著一起來欣賞《星》的 MV: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繼2012年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Collage》之後,耀燮將於19日發行睽違6年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白》。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