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d 後相隔16年!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銷量突破120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銷量突破120萬張,寫下歌謠界的新歷史!

根據韓國公認音樂排行榜 Gaon Chart 在今天 (13日) 公開的2017年九月專輯榜,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承 ‘Her’》在9月18日發行後,僅13日銷售量就達到120萬3,533張,是九月專輯榜的冠軍。

而《LOVE YOURSELF 承 ‘Her’》銷售是 Gaon Chart 統計歷史上的最高銷售量,也是以單一專輯一個月銷售為基準,繼2001年11月 god 正規四輯 (144萬1,209張) 後,相隔16年才出現突破120萬張銷量的專輯。

自宣佈發行新專輯的消息後,《LOVE YOURSELF 承 ‘Her’》從預購突破112萬張就掀起話題,而在發行第一週的銷量更是接近76萬張,甚至在全世界認證的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證明他們在歌謠界中努力的成果。

BTS 防彈少年團《DNA》MV 破億
圖片來源:SBS funE

不只如此,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還在今天表示,新專輯主打歌《DNA》MV 的點擊率已經在12日晚上7點23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僅花24天1小時23分鐘就達到這好成績,也是他們第八支點擊率突破一億的 MV,同時也寫下韓國歌手中最短時間 MV 點擊率破億的記錄,讓大家再次感受到他們的高人氣。

另外,以12日的特輯節目《BTS Countdown》來結束新專輯宣傳活動的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4、15日於日本大阪巨蛋舉辦他們的首場巨蛋演唱會《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Ⅲ THE WINGS TOUR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I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