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無法律師》演員朴浩山之子《高校 RAPPER 2》PULLIK 獻唱 OST

李準基
李準基 (圖片來源:news1)

曾出演 Mnet 選秀節目《高校 RAPPER》第二季的 PULLIK (朴俊昊) 為 tvN 電視劇《無法律師》獻唱第四波 OST《Livin’ in the City》,音源將於30日公開,而 PULLIK 正是在《無法律師》中飾演綺城地檢檢察官千勝範的演員 ─ 朴浩山之子。

PULLIK
PULLIK (圖片來源:namu.wiki)

《Livin’ in the City》描寫由李準基飾演的主角奉尚弼在假想都市綺城中的各種活躍,強烈的節奏和吉他旋律與 PULLIK 的饒舌相得益彰,是一首能夠完美襯托劇情故事的暢快歌曲。

另外,《Livin’ in the City》將於6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無法律師》OST 專輯則於7月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