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錫元因吸毒嫌疑8日在仁川機場被逮捕,正接受警方調查中

鄭錫元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白智榮丈夫、演員鄭錫元因吸毒嫌疑8日在仁川國際機場被緊急逮捕,現在正接受警方調查中。

首爾地方警察廳相關人員今天 (9日) 表示:「8日在仁川機場中,因懷疑鄭錫元吸毒而將他緊急逮捕,現在正接受調查中。」,警方透露鄭錫元是在澳洲吸食冰毒,因此在回國後立刻在仁川機場逮捕他。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稍早前就此事發表聲明:「鄭錫元現在正就吸毒一事接受警方的調查。警方正在確認他上禮拜於澳洲旅行時,是否有在與朋友喝酒時吸食麻藥類毒品,他會誠實地進行調查,因此現在還在調查中,希望大家不要就未確定的事進行任何推測性報導,在調查結束後,我們會根據警方發表的結果再次發表立場。」

另外,鄭錫元最近出演 OCN 電視劇《壞傢伙們:惡的都市》,有著活躍的演技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