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徐玄倉促登台,與北韓管弦樂團共同完成動人演出

徐玄與三池淵管弦樂團
圖片來源:青瓦台@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於11日在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的首爾演出上驚喜登場,並與樂團成員演唱《再次見面吧 (다시 만납시다)》、《我們的願望是統一 (우리의 소원은 통일)》等北韓歌曲,不僅感動了現場觀眾,也引起韓國網友關注。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YouTube)

徐玄方相關人員今天 (12日) 表示:「徐玄是在當天接到青瓦台的聯繫後決定參與演出。」據悉,當天徐玄的演出並沒有經過任何事前會議與彩排,而是迅速地完成準備工作才得以進行。

徐玄與三池淵管弦樂團
圖片來源:孝子洞相館

青瓦台副發言人透露:「考慮到現場有許多年長者,我們選擇了認知度較高的歌手來與北韓樂團進行演出。雖然樂團一度因為練習時間太短而有些遲疑,但在我們的說服下最後決定和南韓的歌手一起合作。而在練習時間短暫的情況下,徐玄很欣然地應邀演出。」

另外,於去年10月與 S.M. Entertainment 約滿的徐玄,今天傳出正在物色新的經紀公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