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TV 朝鮮全新週末劇《大君》3月3日首播,尹施允化身為浪漫大君

尹施允《大君》劇照
圖片來源:Yein E&M、Ti Story

TV 朝鮮全新週末劇《大君-繪畫愛情》確定3月3日首播,其中尹施允首次拍攝的劇照也在日前公開。

《大君》圍繞著即使是殺了弟弟也想擁有的女人的兩個男人,彼此間熾烈的野心與純情的愛情故事,尹施允劇中飾演朝鮮社交界最棒的新郎人選、王位繼承者第三順位的恩誠大君李徽,這是在藝能同樣活躍的他,繼《最佳的一擊》後相隔半年回歸小螢幕。

在9日製作組公開的拍攝現場劇照,身穿藍色韓服的尹施允綁起頭髮,溫柔地撫摸著自己的馬,給人一種喜愛玩樂的貴公子形象;但戴上黑笠、一臉認真的他,卻又是變身帥氣的花美男書生。這是尹施允在京畿道龍人市的首次拍攝,手上拿著劇本的他,儘管因初拍攝而感到緊張,但抵達現場後便與工作人員一一問候,還與金政民導演為拍攝的部份進行深度討論。

不只如此,在等待拍攝器具準備好前,尹施允也不忘與演對手戲的演員練習台詞,甚至怕自己的嘴巴因寒冷的天氣而僵硬,持續地低聲念著台詞;《大君》製作組表示:「尹施允是飾演溫柔但又有著強韌魅力的『李徽』的最佳人選,為了讓觀眾們看到好的面貌而一直在努力。」

另外,朱相昱、陳世娫、尹施允主演的《大君》將在3月3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