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惠晶、LABOUM Sol Bin 確定出演 SBS《善良魔女傳》

圖片來源:AOA@Facebook、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OA 惠晶、LABOUM Sol Bin 確定出演 SBS 全新週末劇《善良魔女傳 (착한 마녀전)》。

《善良魔女傳》講述一個心地善良的主婦「車善熙」,因捲入一場意外的陰謀,以自己雙胞胎妹妹「車度熙」的身份過著雙重生活的故事,該劇由柳秀榮、李多海擔當男女主角。惠晶這次將在劇中飾演空姐「朱藝彬」一角,是公司內資歷最深的空姐,也是度熙 (李多海 飾) 在公司內唯一要好的同事;Sol Bin 則將飾演空姐「奉千智」。兩位偶像皆透過多部電視劇展現穩定的演技受到好評,這次在《善良魔女傳》又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善良魔女傳》預計接檔《Bravo My Life》在3月於 SBS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