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朱相昱、陳世娫確定合作 TV 朝鮮新劇《大君-繪畫愛情》

朱相昱、陳世娫
圖片來源:MENEM HOMME、Early Bird Entertainment

朱相昱、陳世娫確定出演 TV 朝鮮全新電視劇《大君-繪畫愛情 (대군-사랑을 그리다)》回歸小螢幕。

《大君-繪畫愛情》講述圍繞著即使殺死弟弟也想擁有的愛情,這世界上誰都不能靠近那女子的兩位王子熾熱的慾望與純情的故事,由《公主的男人》、《朝鮮槍手》金政珉 PD (節目總監) 執導,《侍女們》趙賢慶作家執筆。

朱相昱在劇中飾演王的次男,夢想成為「第二李芳遠」的晉陽大君李強 (이강)。雖然他一出生就是讓人羨慕的王的兒子,但是卻被王世子哥哥與八方美人天才弟弟所遮蔽,為了克服這問題並登上寶位,他打造自己的形象與付出很多努力,特別是為了贏過弟弟而得到深愛的女人,手中握著絕對權力的李強與弟弟恩誠大君將展開殘忍又狠毒的三角愛情故事。

透過此角色,朱相昱將化身為朝鮮野心家,向觀眾展現他的存在感,為了這角色,朱相昱一直都有在運動,還努力練習語氣、聲調、騎馬…等,為完成角色花了不少心血,加上這是他婚後的首部作品,更是令觀眾與粉絲感到期待。

陳世娫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成子賢 (성자현),兩個王子都深深為她著迷,也因而掀起一場風坡,但她從不曾向任何誘惑與權力低頭,只跟隨自己的心意,有著強烈的正義感和熱情,也極度渴望著真誠的愛情。陳世娫去年出演 MBC 電視劇《玉女》,不僅是韓國,在日本也有著熱烈迴響,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究竟這次是否能透過《大君-繪畫愛情》讓大家看到她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另外,日前傳出尹施允也收到《大君-繪畫愛情》的出演邀約,有望在劇中飾演與李強對立的李輝 (이휘) 一角。該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LaL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