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muel 為《Cross》獻唱第二波 OST,音源13日公開

Samuel
圖片來源:雅虎香港

9日,tvN 月火劇《Cross》方面表示:「Samuel 獻唱的第二波 OST《Thousand Times》將於13日中午公開」。

Samuel 近日也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一段泰國曼谷粉絲見面會舉行前在待機室觀看《Cross》預告的影片,事實上背影音樂正是《Thousand Times》,而許多喜愛 Samuel 的粉絲一聽就認出是他的聲音,也更加期待完整的音源公開。

另外,Samuel 演唱的《Cross》第二波 OST《Thousand Times》將於2月13日下午1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影片來源:Samuel@Instagram)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