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孫藝珍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3月14日於韓國上映

蘇志燮、孫藝珍《現在,很想見你》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蘇志燮、孫藝珍首次合作飾演戀人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於韓國甜蜜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改編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說,講述留下「一年後下雨天會再次回來」這讓人難以相信的約定後離世的秀雅 (孫藝珍 飾),以失去記憶的樣子出現在丈夫宇振 (蘇志燮 飾) 與兒子面前的故事,是今年春天填滿觀眾乾涸感性的唯一一部電影,讓人感到期待。

蘇志燮、孫藝珍會在劇中帶來感性演技,尤其蘇志燮將一改前作《軍艦島》強勢的男性形象,化身為深情、溫柔的男人,加上他與孫藝珍是首次合作飾演戀人,令人對他們的表現與故事內容更感期待。另外本劇還有高昌錫、孫汝恩… 等實力派演員出演。

而孫藝珍最近確定出演 JTBC《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蘇志燮則正為在12日於神戶、15-16日於川崎舉辦的《AGAIN, IN JAPAN》日本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