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河均、李光洙有望出演電影《我的一級兄弟》上演動人兄弟情

申河均、李光洙
圖片來源:Newsen、體育朝鮮

電影界相關人員透露,申河均、李光洙接到電影《我的一級兄弟 (나의 1급 형제)》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我的一級兄弟》描寫肢體障礙的男人與智能障礙的男人相遇,所展開一連串感人的故事。該片由曾拍攝《難兄難弟》、《鋼鐵大吳》的尹尚孝導演執導,每部作品都憑著穩定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申河均,以及無論是在綜藝節目或是戲劇都展現「瘋狂存在感」的李光洙,是否能透過《我的一級兄弟》攜手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我的一級兄弟》預計在5月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