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AMAMOO、Oh My Girl 出演《Sugar Man》第二季

(縮圖) MAMAMOO、Oh My Girl
圖片來源:OSEN、Oh My Girl@Instagram

MAMAMOO、Oh My Girl 已於7日錄製 JTBC 綜藝《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第二季,節目將於2月18日播出。

JTBC 相關人員7日透露:「MAMAMOO 與 Oh My Girl 以演唱者的身分參與了7日進行的錄影。」具有出色實力與獨特特色的 MAMAMOO,以及最近獲得出道以來的首次音樂節目1位的 Oh My Girl,她們將以什麼樣的方式重新詮釋前輩們從前的熱門歌曲,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AMAMOO、Oh My Girl 出演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將於18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4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