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傳出拍攝中受傷?YMC:毫無根據,僅是舊傷的定期追蹤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今日 (8日),網路上流傳一張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名字出現在醫院外科候診名單的照片,因此傳出姜丹尼爾在拍攝中受傷的傳聞。對此,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姜丹尼爾是為了預防治療而前往一間位於南楊州市的醫院外科,因為從小持續跳舞的關係膝蓋一直都不太好,單純是為以防萬一,所以定期會到醫院回診追蹤,拍攝中受傷的傳言絕非事實,毫無根據。」

而一名相關人員也說:「這只是一位前往醫院就診的女性民眾因為看到有名的偶像名字就隨手拍下上傳,姜丹尼爾的身體狀態完全無需擔心」。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