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unch 今發行全新單曲《今晚也》唱出分手傷痛

Punch
圖片來源:Naymnaym Ent.

Punch 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今晚也 (오늘밤도)》,演唱版 MV 公開。

《今晚也》是 Punch 在去年發行的《因為入夜了》前導曲,由曾製作《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OST 的作曲家 Rocoberry 擔當製作,歌詞描寫女孩在分手後度過無法入睡的夜晚,溫柔的旋律與 Punch 感性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 Punch 所演唱的《今晚也》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