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G 代表梁玄錫承諾粉絲對抗惡評,將對造謠者採取強硬應對

圖片來源:YG Ent.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代表梁玄錫近來經常在個人 Instagram 上和粉絲互動、回答粉絲問題,4日他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粉絲留言及自己的回覆截圖。

公開的截圖中,有兩名粉絲寫道「請拜託對惡評者提告,iKON、iKONIC 全都很痛苦,因為 YG 都不提告才又更妄為,真的拜託了」、「大家都很痛苦,精神快崩潰了,拜託提告吧,證據都已經收集到了,拜託告吧,覺得快死了,iKONIC 很痛苦,但 iKON 更痛苦」

梁玄錫 IG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對此,梁玄錫也對此做出回應,正式宣告將對網路上的惡意評論和造謠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他表示:「我對粉絲們的意見完全感同身受,明天會向 YG 法務團隊下特別指示、聘請專門律師,並收集證據資料,為嚴懲慣性惡評者採取措施。這段時間以來,不是做不到,只是沒有去做。我是一旦下定決心就必定會做到的個性,請靜候結果,並請所有 YG 旗下藝人的粉絲協助提供證據資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