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組獲 RIAA「金唱片」殊榮的韓團!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與美國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的《MIC Drop》混音版獲得了美國唱片業協會 (以下簡稱:RIAA)「金唱片」殊榮!

只要單曲或專輯在美國達到50萬張的銷量,即可獲得 RIAA「金唱片」認證,近來認證範圍也擴及到音源下載、串流、YouTube 等領域。根據 Billboard 報導,首支獲得認證的韓文歌曲是 PSY 的《江南 Style》,《MIC Drop》雖然是第二首,但卻是首度獲得此項認證的韓國團體,讓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創下新紀錄。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4月4日於日本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Face Yourself》。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